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37

3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至德楼106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主持。

陈江江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以如何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切入点,从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直面问题挑战、今年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深入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仲维庆院长2023年度绩效目标与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宣贯、再动员、再布置。分析了2022年度学院课程入籍、专业诊改、项目化课程认定、教师项目化教学能力测评情况,总结了我院2023学生技能大赛承办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资源库建设、科研任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年度绩效目标与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宣贯、再动员再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