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项目化测评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606

9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G302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暨项目化测评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仲维庆、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副院长王鹏、副院长杭勇、副书记王利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仲维庆主持。

杭勇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要求,通报了新学期线上教学情况,对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与督导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大家按学校要求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王鹏副院长结合本年度学院科研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绩效目标和重点工作,解读了相关政策要求,部署了下半年科研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希望大家凝练科研方向,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工作。

仲维庆院长首先汇报了经管学院暑期开展的2022年度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及资金预算、实验实训项目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情况,特别提醒教学成果过奖申报需要前期成果积累和长期教学实践检验,只有前期谋划积累才有后期成果申报,要求大家早做谋划、长期积累。

随后仲院长结合经管学院近年招生数据变化,详细分析了经管学院招生人数变化对学院师资配备、专业发展产生的影响,提醒大家感知身边变化,积极主动参加学院改革发展。

最后仲院长结合年度绩效目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在学校基层学术组织框架下,结合经管学院实际调整教师基本管理方式,形成“人随课走”的组织模式,更好发挥专业中心和专业群的协同共享效应;二是结合经管学院实际修订年终考核办法、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年度绩效目标及重点工作激励办法,以配套方案推动经管学院体制机制改革,调动员工积极性;三是加大教师培训支持力度,提高教师适应改革、参与改革的能力和信心;四是以项目化测评为契机促进项目化改革成果落地落实,推动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五是根据学校“及早准备、及早选拔、及早训练”要求,系统谋划师生技能竞赛;六是筹备经管学院实训中心暨海事博物馆“航运馆”的建设,弥补经管学院没有全校实训中心空白;七是对标对表做好江苏高水平专业群培育工作。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仲维庆院长强调在学院党政班子共同带领下,大家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完成经管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实现事业发展规划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