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414

  9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在竞慧楼301举行。大会的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副校长田乃清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涛宣读了学校关于教师节表彰的相关文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崔周进、优秀班主任代表时小燕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工作和学习的体会。

 陈江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向与会同志作出四点表态。一是赓续百年初心,弘扬光荣传统,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教师队伍;二是担当育人使命,提升服务水平,建设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抢抓双高建设的发展机遇;四是勇于改革创新,坚定四个自信,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田乃清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田乃清强调,全体同志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师队伍建设好。他勉励大家都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做名符其实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的总要求,当好学生成长的领路人,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