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国际贸易”校赛颁奖及商贸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642

 20216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国际贸易”校赛颁奖及商贸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副院长王鹏、副院长杭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负责人秦德如老师就赛项各阶段的组织、学生的培训和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加强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和训练,提高职业能力和素养,同时说明了商贸技能大赛工作室的教学计划和活动安排,对经过选拔,加入商贸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同学提出了纪律、学习等方面的要求。赛项指导教师郭云丽公布了“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接着陈江江书记为商贸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2021625日下午,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助力学生单证员考试,秦德如、郭云丽老师在竞秀楼阶梯教室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单证员考证考前辅导。秦德如老师梳理了各种单证的形式、内容和作用,讲解了不同单证之间的关系,深化了学生对知识点和技能点的理解,郭云丽老师结合2019年全真试题对学生进行了单证缮制与操作的讲解,分析了解题思路和技巧。

商贸技能大师工作室将继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引领专业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激发改革动力,提升教学质量,为我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