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43


7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前,7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在集中学习会后,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爱华代表支委会做了半年工作总结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向党员通报了查摆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和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信心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