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经昔有你 逐梦可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616

  6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经昔有你 逐梦可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同时在微博、抖音平台全程直播。出席本次欢送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宿管阿姨代表、学生工作团队全体成员、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

此次活动分为毕业典礼和欢送会两个环节。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江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的在校表现,以“人生要追求卓越”勉励毕业生:追求卓越要有胸怀祖国的气概、追求卓越要有厚积薄发的气势、追求卓越要有海纳百川的气度,祝愿他们继续高飞,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激扬青春、事业有成。杭勇宣读《关于表彰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领导们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会计181303班朱晓雨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教育与帮助,用自身的经历勉励即将毕业的同学和学弟学妹们,要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秦德如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以“你们是最棒的、行行出状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三句寄语送给毕业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有情有义地交往,有滋有味地生活,有声有色地工作”。

  毕业典礼在满怀感恩的洪亮校歌中结束,欢送会在充满回忆的校园视频中缓缓开始。影子剧《成长的投影》再一次带领2021届毕业生重温三年的难忘瞬间。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额》、《起风了》唱出了毕业生的青春与朝气。优秀传统文化——戏曲《锁麟囊》(节选)献礼建党100周年。藏族同学以舞蹈《三坡》诉说自己对学校的别样情愫。师生朗诵《海院情书》承载着对毕业生与老师、学校的满满不舍与希冀。访谈《正青春》则分别邀请了毕业生阿萨周措、陈岳、何远辉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幸福时刻,并对学校即将到来的70华诞表示祝福。杨华、汪旭、赵琼琼三位老师作为被抽到的幸运老师对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欢送会在宿管阿姨带来的《你要跳舞吗》与依依惜别中推向高潮,勾起了全场师生的不舍之情。惊喜千纸鹤的互动则给予了在场毕业生最后的表白机会。毕业生自导自演的MV《星辰大海》献给最不舍的大学时光和最难忘的青春岁月。青春不散,《不说再见》,欢送会在毕业生告别过去、憧憬明日中落下帷幕。

在这充满不舍与离别的氛围中,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海院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人生的精彩将不断续写,愿2021届的小经彩们带着学校、老师给予的真挚关怀和殷切祝福,扬帆起航,逐梦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