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422


6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至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入党介绍人以及3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爱华主持。

大会开始,35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入党联系人也分别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中,支部委员岳媛媛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发展对象政审情况。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8名,经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3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各预备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会牢记各位党员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会认真反思总结,虚心向其他优秀党员学习,弥补自身不足,在各方面争做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随后,王利对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预备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认识,各方面做好表率。希望大家在关键时刻都能做喊得动、靠得住,做一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的合格党员。

最后,35名新发展党员起立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至此,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