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技能大赛总结布置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91

为了总结经验、系统谋划经济管理学院生技能大赛工作,58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总结布置交流会。院长仲维庆,副院长王鹏、杭勇、专业(课程)中心主任、相关赛项专业负责人各赛项领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杭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1年技能大赛集训备赛和参赛情况,王鹏副院长从政行企校的角度建议关注新赛项、积极建立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校企合作融入“竞赛圈”。各赛项领队、指导教师从学生选拔训练机制、指导教师梯队建设、赛项训练内容和训练方式、配套保障措施、如何提升指导水平、建立比赛资料库、完善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仲维庆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仲院长感谢全体参赛师生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年度绩效目标与重点工作要求,结合教育教学改革、实训资源建设,争取学校支持,系统规划和开展学生技能竞赛,打破徘徊局面,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