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128

5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在至德楼505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主持。

会上,陈江江带领中心组成员再次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学校党委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陈江江做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两个月来的总体情况,认为学院各项学习活动安排有序、落实有力、成效显著。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他对全体中心组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中心组成员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员,党总支将把党史宣讲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课堂、深入人心。二是中心组成员要模范带头,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民意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在全院上下形成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浓厚氛围。 

会后,全体中心组成员与159名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聆听了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步前作的《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