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接待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刘德湘秘书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096

2021430日上午,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刘德湘秘书长、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李娜主任一行3人前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洽谈合作,经管院院长仲维庆、副院长王鹏、杭勇、考务员张丽参加会议。

仲维庆院长首先对刘德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的客人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期望通过此次研讨,加强与行业协会深度交流与合作,尤其能促进物流管理专业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中特种货物运输模块的培养方案设计及实训项目的建设。

刘德湘秘书长对学院长期作为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证书考点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发展近况,以及后期商会和学校可在共建企业学院、政策类培训、技能证书培训等方面拓展合作。

 会后,刘德湘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