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长相约进家门,家校共建齐筑梦”主题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91


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长相约进家门,家校共建齐筑梦”主题活动,党支部成员联合班主任参与了本次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工作落实落细,真正践行共产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开学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动员多方力量,对全院学生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建立了“百名重点关注”学生档案。党支部动员全体班主任联合开展家访活动。针对学业困难、心理困惑、经济拮据等几类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预计每个月家访3-5名学生,用2年时间完成100名学生家访工作。目前已完成4月份的家访工作。

 


通过这项活动,一方面能够使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感受到老师的信任和期待;另一方面也使得老师更加了解学生,从而以更加适合他们的方式去教育引导帮助学生,真正做到“因材施教”,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