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30

4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龙余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许爱华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支部委员岳媛媛宣读《关于举办经济管理学院二〇二一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商英201301班汪妍茉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以积极、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班争取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蒋龙余老师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选择方向,立志为民。第二,树立理想,志存高远;第三,脚踏实地,参加培训;第四,学史爱党,学史力行。

最后,陈江江总结讲话。他希望学员能够借助本次培训班机会,沉下心来认真梳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摸清理论脉络。他指出,只有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才能真正热爱中国共产党,做党内思想上的明白人。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