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与阿里巴巴菜鸟供应链南京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淡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117

2021331号下午,阿里巴巴菜鸟供应链南京分公司负责人解利军一行3人莅临我校,与经济管理学院洽淡校企合作事宜。经管学院院长仲维庆、副院长王鹏等就物流管理专业的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仲维庆院长对解利军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企业对学院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地实施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的优势资源。

解总代表菜鸟公司介绍了仓储管理人才的储备计划,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公司人事经理介绍了菜鸟供应链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开展校企合作已具备的条件和经验,重点讲解了现代学徒制鸿鹄班的计划。

洽淡结束后,总一行来到景行楼物流实训中心,从企业真实工作场景的角度对实训室的建设提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建议,并与老师们交流了仓储课程中教学项目与工作任务的设定。

324号,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已赴菜鸟网络南京空港园区进行实地调研与初步交流。

    通过交流洽谈,校企双方就短期实训、顶岗实习及现代学徒制三种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