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志愿献礼祖国” 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783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青春力量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3月26日,君子残疾人爱心之家共同举办“君子经彩行,爱心献校庆”义卖活动。我校志愿者搭建爱心平台,帮助君子之家的特殊孩子义卖手工艺品。当天活动热闹非凡,众多学生参与其中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支持。

  

3月28以直播形式开展了“汇聚青春力量,志愿献礼祖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团总支从各支部选拔了8名优秀的宣讲人。从不同角度,以线上演讲的方式,向全院青年宣贯志愿服务精神呼吁青年同学要将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将雷锋这面旗帜永远高扬。

3月初至4月初,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万朵鲜花送雷锋,争做榜样忠于党”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采用演讲、视频、PPT小品、手抄海报丰富的形式诠释当代青年看齐前辈,雷锋精神亘古流传的精神。

  

通过开展一系列宣扬雷锋精神的活动,让经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真正从内心深处立志成为这个时代的雷锋,用行动阐述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