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871

 3月31日午,经管学院G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处副处长孙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就业专干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利主持。

  

 会议伊始,闫娜根据近期就业相关统计数据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拟专升本、就业、待业及困难学生帮扶情况,同时结合实际就下一轮工作措施作了介绍。 

 杭勇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毕业论文指导“三结合”工作方案。强调论文指导老师在指导毕业设计过程中要了解学生未就业原因,逐一对接未就业学生,进一步细化指导方案、逐一帮扶。对重点学生开展教育引导工作,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孙蕾传达了全国就业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全国、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她强调,推进就业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科学、准确认定毕业生就业材料,规范、及时录入毕业生就业信息,坚决防止被就业、数据就业等情况发生。做到精准帮扶,尤其要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工作,务必做到“一生一册”。

  

  仲维庆作推进会总结讲话。他讲到,我们要落实“三结合”工作方案,针对现有情况给予毕业生最大的帮助。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协力,确保工作有进展、有支撑,合力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