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054

2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职工会议在至德楼G302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主持。

陈江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主要内容。他在会上重点解读了党委书记刘红明部署的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深化落实每一项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供大家在工作中参考。他提出,全体同志要一手抓教书育人常规工作不放松,一手抓标志性、突破性工作齐努力。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进一步严明纪律,树立形象;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取得高水平专业建设的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副院长王鹏围绕新一年教科研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基本工作思路。副院长杭勇重点就如何做好开学之初的日常教学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