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043

2021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至德楼505会议室举行。四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党总支述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主持。

会上,陈江江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建考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各项工作的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形成闭环,不留死角。

杨德彬、郭云丽、王凤霞、许爱华等四位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依次述职,从党支部常规工作的开展、特色工作的提炼、书记项目的实施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2021年度的工作设想作了初步介绍。

陈江江对四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感谢。他要求每个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三会一课”,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实,同时要积极探索党支部工作的新方法和新路径,开展好党日活动,谋划和实施好书记项目,并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做好宣传和展示。

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在会上就一年来的纪检工作做了回顾,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作了交流。